一天两盒奶

千金难买我高兴

【维勇】黎明酒吧⑵

女装大佬勇x酒吧老板维

没办法就是ooc ————————————————————
“请进,尼基福罗夫先生。”

吱呀一声,门开了。

维克托踏进这个小小的房间,在梳妆台前坐了下来。房间里的衣架上挂着整整齐齐的各式女装,梳妆台上也码放着大大小小的化妆品罐子,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整洁清爽。勇利此刻已经换下了那双耀眼的高跟鞋,取而代之的是他脚上的高筒皮靴。

“胜生小姐,不得不说我对你今晚的表现非常满意,你比我的其他姑娘们跳的都要好。”维克托嘴角微弯,毫不吝啬的夸奖到。

“是吗?那么您满意就好。”勇利歪头邪邪一笑,带着几分轻浮。

一周前……

黎明酒吧的大门前,挂牌仍写着close,紧闭的门前没几个路人走过,太阳直挂在空中,照着空阔的大街几分冷清,路面散出丝丝热气。

应该就是这里了吧。

勇利扶了扶架在鼻上的墨镜,顺手抹了把脸上的薄汗,用手拨一下披在身前的卷发,确定没什么破绽后伸手推开了面前的门。

“这位小姐,白天我们可是不营业的哦。” 银发男子正将一个个用绒布擦得晶莹剔透的高脚杯挂上吧台的铁架。

“黎明酒吧的老板,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您好,初次见面,我叫胜生勇利。”
勇利摘下了一直戴在脸上的墨镜,露出了那漂亮的琥珀色的眼睛,并适时的配合了一个礼貌却又轻佻的微笑。

这么多年了他还是没怎么变啊,不过自己这幅样子他应该是认不出来了吧。

“胜生小姐,您的名字跟您的美丽可真不符。” 维克托笑着回道但却深感疑惑,自己好像不认识一个叫胜生勇利的漂亮女子吧。

“啊,可能我的名字跟我的声音比较符吧,我的声音比较低沉一点。”

“这么一说如果不是您的打扮我还真会以为您是位男士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不是嘛,尼基福罗夫先生?”

“啊,是的是的,很抱歉胜生小姐,以及我觉得您的声音其实很好听,嗯让人感觉很舒服,而且您也很美丽……”

“好了尼基福罗夫先生,我并没有要生气的意思。” 勇利出声打断了维克托的语无伦次的话,却忍不住在心里笑出了声:看来这性格还是老样子啊……

“那么我可以问问今天您来干什么吗?”

“来做舞姬。”

“可是……我们已经不缺人了。”

“收下我您不会后悔的,我不但会跳多种舞蹈还会编舞,并且我可以少拿点薪水,只是有一个要求——我要一个单独的更衣室。”

“我再考虑考虑,您可以先试一周,然后我再决定要不要留下您。”

“只要您同意我的要求就好,其他没关系。”而且你一定会留下我的。勇利在心里默默补上了后半句话。

看来我的话就这么简单的实现了。
此刻勇利正居高临下的站在那个俄罗斯人面前,用他那双漂亮的眼睛盯着他银色的发顶和额前碎发下那弯弯的睫毛看。
“那么,今后请多多关照,尼基福罗夫先生。”
勇利说着伸出了自己的手。

“请多多关照,胜生小姐。”维克托照样伸出了手来,却不是握上去而是轻轻抓住了勇利的指尖,在那修长冰凉的手指上留下来一个极为绅士的吻。刷的一下,勇利的脸就红了个透。

“那、那那那、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我就先回去了。”
匆忙说完这句话后勇利拔腿就走,只留下维克托一个人傻傻地坐在凳子上。
看着这么正经的一个人怎么就那么容易害羞呢?自己只不过是用了一个比较优雅的方式打招呼啊……
维克托轻笑着起身,带上了更衣室的门。

空荡荡的大街上几乎看不见行人,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冷风吹来掀起了勇利衣服的角,也吹起了脸颊旁的几丝头发,路灯把他的身影不断拉长、再拉长,直到化为一到纤细的黑线,消失在路的尽头。

伸手打开客厅的灯,维克托脱下大衣挂在了门口的架子上然后转身抱住了飞奔而来的巨型贵宾犬。揉了两把它松软的毛就带着它坐在了沙发上。
“马卡钦你还记得我上次跟你讲过的那个姑娘吗?”
“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感觉很优雅,但是又非常放纵不羁,明明是个陌生人却给我一丝很熟悉的感觉。”
“还有哦你知道吗,她舞跳的超级好的!简直不要太迷人。”
……
回应维克托那滔滔不绝的话的只有马卡钦偶尔响起的汪汪声,但他还是不断的发表自己对胜生勇利的看法,从长相到衣品再到性格,乐此不疲。

勇利推开家门,脱下靴子挂好自己的风衣站在了客厅的大落地窗前,勇利没有开灯,明亮的月光透过窗子照进来,亮亮的铺了一地。伸手取下头上的假发,勇利那软软的短发便暴露在了空气中,额头沁出了颗颗汗珠,顺着脸颊流向脖子最后没入衣领中。

他果然认不出自己了,也是,已经过了那么多年,自己又是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他面前的,能认出来才怪呢。
轻叹一口气,勇利转身走向房间,又一次地,盯着床头柜楞起了神。

房间里的床头柜上摆的是一张微微泛黄的照片,照片里的人很小,是两个孩子,一个披这银色长发正在翩翩起舞,另一个则躲在厚厚的幕布后面,探出半个脑袋看得目不转睛。而这个角度似乎拍出了幕布后那个男孩眼里的,那整片星光。

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啊……

————————TBC——————————

接下来都会有回忆加进来了,可能会有刀吧。。。
最近心情都不好,难得从学校里被放出来了然而却要回去接着读九天,生无可恋。
以后每章我会尽量写长一点的
最后依旧笔芯(。・ω・。)ノ♡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