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盒奶

千金难买我高兴

【维勇】黎明酒吧⑶

女装大佬勇x酒吧老板维
超级ooc预警
前文请点主页,没用电脑发不了链接。。
——————————————————

“好,孩子们把手抬起来……”
“对,就是这样,再高一点……”
“很好,再优雅一点……”

明亮的舞蹈教室里,一群幼小可爱的孩子们在努力的做着困难却优美的舞蹈动作,窗外的阳光都过玻璃洒进来给小小的孩子们渡上了一层金边。

勇利抬起稚嫩的手,用心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小小的孩子还不知道到底什么是优雅,但是却一本正经地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出每一个动作。细密的汗珠从他的额头冒出来,变成滚圆的一颗颗顺着他的脸颊流了下来。

“好了孩子们,今天就先到这里吧,记住我说的话,不能吃太多甜食。”

“好,明天见老师!”
“老师再见。”
    ……
“勇利,今天又自己回家啊?”
“是的老师,最近家里又变忙了,妈妈没有空来接我。”
“好吧,我们勇利最勇敢了呢,你自己回去要小心啊。”老师说着伸手摸了摸勇利的头,脸上带着温柔的笑。
“嗯,老师再见。”
背着一个与自己差不多高的背包,勇利走出了舞蹈教室。
长长的走廊里好几间门都紧闭着,只有一间是半掩着的,教室的光从门口透出来,那么亮又那么神秘。

这么迟了还有谁会在里面呢?

终是抵不过自己的好奇心,勇利走近了那扇半掩的门,大大的教室里只有一个身影。
那是一个留着一头银色长发的外国少年,如果不是他穿着男生的练习服,勇利差点就认为他是一个姑娘了。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人呢?除了漂亮,自己似乎真的找不出别的形容词来描述他了吧。

勇利就这样呆呆地站在门口,瞪大了眼睛看着里面正在翩翩起舞的人和他那在阳光照耀下变得愈发美丽的头发,感觉怎么看都看不够啊。勇利的脑海里已经在想这么美的少年笑起来会是什么样了。

“你已经在那里站了十分钟了,不进来坐坐吗?”
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勇利的暇想。抬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几秒钟前还想着的人已经停下了舞步站在自己的面前了。

“那个、我、我、我不是故意看你的,如果我打扰到你练习了那、那我马上就走。”勇利红着脸结巴着说完了一句话。
“噗嗤,你怎么那么可爱呢。”
少年展开笑颜的一瞬间,勇利彻底愣住了,这个笑,真真切切地勾走了勇利的心魂。

“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学芭蕾的学生,你叫什么?”
“我、我我叫胜生勇利,也是学芭蕾的。”
勇利紧张的小手攥紧了背包带,脸颊愈发红了。

维克托一直微笑着看着他窘迫的样子心里对勇利的好感度却不断攀升。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呢!

“你要进来坐一下吗?”
维克托俯下身子把脸凑近了勇利底底的脑袋。
“啊,不不不不不用了,我要早点回家的不然妈妈要担心。”
勇利边说边把小手左右摆个不停。看着维克托近在眼前的脸他有点不知所措。

还是赶紧走吧。

“我要回家了,明、明天见。”
刚说完最后一个字勇利就拔开腿跑走了。而维克托却站在门前看着走廊上那个落荒而逃的身影有点无语有点开心。

这个孩子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叮铃铃——叮铃铃——”
耳边响起熟悉的闹铃声,勇利睁开了眼睛。

昨晚怎么又梦到小时候的事了,看来这么多年了,自己还是忘不掉他的笑颜啊……

默默地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看向窗外火红的落日,勇利知道,自己的工作要开始了。

应该只有自己这样的人才会过日夜颠倒的日子吧……

掀开被子走下床,勇利走向了自己的衣柜,大大的落地窗把夕阳的光送进来,衬得勇利的身影那么单薄……
——————————TBC————

这章的回忆是初遇啊。。。可能没有那么美好。。
今天就先更那么多吧,还有一章慢慢来
依旧笔芯(。・ω・。)ノ♡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