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盒奶

千金难买我高兴

【维勇】黎明酒吧(5)

女装大佬勇x酒吧老板维

超级ooc预警

前文(1)(2)(3)(4)

————————————————————

勇利再次睁开眼看到的是医院白花花的天花板,房间里很暗,不知道是谁把窗帘拉的严严实实的,也不知道现在到底是白天还是晚上。侧头一看,右手上还扎着根针,正不断地把挂在头顶上的药水输送到勇利的静脉当中去。

“叮!”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一下,勇利伸出左手点进了主页。

二十二个未接来电,十五条信息,数不清的语音文字消息······自己这是在医院躺了一个世纪了吗?怎么有那么多消息啊?正纳闷着,一个电话就拨了过来,看着手里嗡嗡震动的手机勇利稍稍直起了身按下了接听键。

“勇利你终于醒了啊,呜呜呜···你再不醒来我都要怀疑你命不久矣然后把医生拖过来暴打一顿了,诶勇利你睡了那么久是不是很饿啊?放心我现在就去买你最爱吃的炸猪排盖饭,等做好了我马上滚去医院见你你千万一定必须要等我!”

“诶,你······”刚说完两个字就听见手机里传来了嘟嘟的忙音,勇利叹了一口气把手机放回床头柜,把头埋回被子里开始回想自己昏迷前的事。之前克里斯突然来找自己并且告诉了自己维克托的事故,然后自己因为心病太重身体不适就晕了过去,醒来就在医院了。想来是克里斯把自己送到医院的,毕竟自己昏倒时是大半夜身边又只有克里斯一个人,但是刚才批集打来电话是怎么回事?听这口气似乎这几天都是他在照顾自己,那克里斯呢,去维克托那里了吗?维克托会不会知道这一切呢?仔细思索着,勇利从一开始的一脸懵到后来的慌张不已仅仅只经过了思索的几分钟而已。带着几分焦躁和不安,他再次拿起了床头柜上的手机,分别查看了未接电话、信息和其他消息。二十二个电话中有一半多是批集打来的,还有几个是爸爸妈妈的,还有挺早的时候维克托打了一个,剩下的就是其他人打的了信息的情况也和电话差不多,大多是表示慰问和祝福,只有在其他的消息里有克里斯发来的一段语音。看着那两分多钟的时间标识,勇利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点开了那段语音。

低沉又带着几分沙哑的声音自手机中传了出来,“勇利我现在已经在去维克托家的路上了,很抱歉不能留在医院陪你但是我已经解决了你的医药费了,我只会在这里待几天然后就立刻飞回美国去,我是个大忙人你也知道的,而且这几天你还是好好休养一下吧,至于之前发生的事你不愿意直接表明身份那我也不会向维克托说些什么,毕竟你们两个之间的问题我不好再插手或评论些什么了,只希望你可以帮助维克托,哦不,是让维克托再次记住你。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刻骨铭心。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我相信你有逆转一切的能力,因为这才是你内心所具有的无穷的能量,最后我想批集那家伙应该可以照顾你一段时间吧,那么祝你好运了,我的朋友。”

听完克里斯的语音,勇利久久地沉默着。还不知道自己睡了几天呢,说不定克里斯那家伙已经在美国了。砰的一声,房间的门被猛地打开了,金属的门把手狠狠地敲在墙上又被弹了回来,发出的声音吓了勇利一大跳。勇利缓过神来就看见批集提着一大袋子外卖站在门口咬着下唇泪眼朦胧一脸幽怨地看着他。

“批、批集,你怎么了?”

“哇啊啊啊,你终于醒了啊勇利,你知不知道你睡了两天了,我、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呢。哦对了你现在还是先吃一点东西吧。”说着批集就把那一大袋的外卖放到了床头柜上。

“那个,批集,可以帮我把窗帘拉开吗?”

“哦,你不说我差点都忘了,之前怕阳光打扰到你休息就把帘子拉上了。”拉开窗帘的一瞬间,阳光就迫不及待的从外面跑了进来,房间在眨眼间就亮堂起来了。雪白的墙壁反射了刺眼的光,迫使勇利难受地眯了眯眼,适应了长时间的黑暗,这突如其来的光让他有一点不适应。等接受眼前的光明后勇利也看清了这间病房的布局。这是一个单独的病房,里面只有一张病床,然后就是一应俱全的配置,桌子、躺椅、柜子、电视、空调、卫生间等等。看来又让克里斯放了不少血。

批集正在把打包的食物一一拿出来摆在桌子上,美食的混合香气弥漫在空气中,钻进勇利的鼻子里,这时候勇利的肚子也极为配合地咕咕叫了起来。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这位家属,这间病房的病人还刚苏醒是不能吃这些油腻的食物的,请你体谅一下好吗?”

刚想把猪排饭端给勇利的批集愣了愣,只见门口进来了一个穿着白大褂留着胡子满头花发的医生和一个推着医护工具车的护士。那个护士把推车停在病床旁边。娴熟地为勇利换上了另一瓶点滴药水。

“这是营养液,就是这个在你昏迷的时候维持了你体内的营养平衡,你还刚醒来胃是空的,不能立刻就进食,要吃一点流质食品知道了吗?”医生站在一旁,一边记录勇利的身体状况一边说道,“还有我看你身体恢复的不错,没有特殊状况大概这几天就能出院了,平时要注意好好保养知道吗不要以为自己年轻就可以不顾及身体了,现在的年轻人啊,都太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儿了。好了没有别的事我就要去查下一间房了,记住千万不能乱吃东西哦。”盯着批集,医生说完了最后一句话然后走出门去。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医生。”勇利无奈地摇摇头,最后还是喝着医院的白米粥看着批集一个人风卷残云般解决那一堆美食。

填了填肚子后勇利看着头上瓶中不断下落的液滴决定明天就出院,自己还有那么多事情没做,许多烂摊子也要好好收拾,可不能把时间都浪费在医院里头。比起住院,果然自己还是更喜欢谈情说爱呢。

“批集,准备一下手续吧,我明天就准备出院。”

“嗯?那么快?好吧我待会儿就去看看。”说完又开始和面前的食物奋斗起来,看他这样子真是恨不得把脸都埋在盘子里。

看着好友不拘一格的吃相,勇利心里只能默默地摇头了,真是暴露了隐藏的吃货本性啊。

————————TBC——————————

这几天又犯懒癌了 感觉自己要窒息

大晚上码的这篇,欢迎大家捉虫啊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