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盒奶

千金难买我高兴

【维勇】黎明酒吧(6)

女装大佬勇x酒吧老板维

超级ooc预警

前文(1)(2)(3)(4)(5)

——————————————————————

勇利永远也不会想到再次站在黎明酒吧的门前时会是这种状态。

刚从医院里出来,没在家待上几个小时就急匆匆地打理好自己然后又迫不及待地让批集送自己到了这里,耳边似乎还盘旋着批集那重复了成千上万遍的叮嘱,“勇利你刚出院就浪来酒吧真的更好吗?也不能为了工作把自己折腾坏了啊,总之有什么突发情况一定要联系我啊。”再次保证自己不会乱搞事情之后勇利才目送着批集的车子离去。

但是当自己真正站在酒吧门口时,勇利却犹豫了,几次想伸出手推门却有点胆怯。自己这是在怕什么?明明已经那么久没见到维克托了不是吗?把门推开啊!然而勇利只是沉默地站着,任凭夜里冷冽的风吹在自己的脸上,身子浸在酒吧招牌的光里。

“怎么不进去呢,勇利?”

熟悉至极的声音自身后传来,勇利顿时僵直了身子,瞪大眼睛看向前方玻璃门里印出的维克托和自己的模糊身影,银色的发丝披着招牌发出的暖色调的光,看上去竟是如此的耀眼。勇利想开口说点什么却终是抿了抿唇,心里已经被巨大的欢喜和莫名的紧张感占据,勇利不知道自己该说点什么。然而维克托也不再说话就这么静静地站着,看着勇利迟迟不转过身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可能是克里斯之前的匆忙来访让他记起了什么,但此刻看着勇利那有点消瘦的背影,他真想一把抱过来然后狠狠地说怎么那么不会照顾自己。

勇利心中的不安越来越浓了,不知道维克托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是安静的空气简直让人窒息,此刻勇利的心中正在疯狂的猜测到底是什么地方让维克托不高兴了。突然感觉手腕上多了一个力,下一秒勇利就被拖进了酒吧旁边的小弄堂里,背被抵在冰冷的墙上,寒气透过衣服传来,刺骨又冰凉。

“生病了怎么都不和我说一下,嗯?知不知道我这几天一直都在担心你。刚才送你来的是你男朋友吗,他这几天都是怎么照顾你的啊?”维克托居高临下的看着勇利,街道上的光照亮了他半边脸庞。长发自额间垂下挡住了勇利闪烁不明的眼光。

“看着我,勇利。为什么不说话?”勇利的沉默引起了银发青年的怒火,几天来的焦躁不安和担忧已经让他无所适从了,此刻又面对着勇利的沉默,让他觉得自己实在是自作多情。勇利慢慢的抬起头,第一眼就撞进了维克托那双充满怒气的湛蓝色的眼睛里。但是当看到勇利抬起的脸时,维克托全身上下的怒火就瞬间灰飞烟灭了,他看到了勇利就这样默默地望着他,满脸泪痕。

懊恼自心底一涌而起,维克托自看到勇利的眼泪开始就变得手足无措了,真是见鬼,看看自己都做了些什么。一边轻柔地抹去勇利眼角的泪痕,一边不停地向着勇利道歉。但是自己越是说着对不起,勇利的眼泪就流得越多,简直像一个关不上的水龙头。维克托都快服了勇利了,那来那么多眼泪可以流啊,最后他干脆放弃了擦拭,拉起勇利的手就往怀里带,然后就这么紧紧地抱着,不说话。

从被环进维克托的怀里的那一刻起,勇利就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了,他伸手抱住维克托的腰开始放声大哭。等他哭舒服了从维克托的胸前抬起头来时,维克托胸前的衣料已经被他的眼泪弄湿了一大块。

“不是啊,维克托你这个大笨蛋。”

“什么?”突如其来的话让维克托有点愣神。

“批集不是我的男朋友,他只是我的普通朋友。”

“天啊勇利,你为什么要纠结这个问题啊,正常人的思路不都是应该先向我道歉然后说不好意思弄湿了我的衣服吗?”维克托看着勇利哭红了的眼睛有一点哭笑不得。

“啊,是的,对不起,维克托。”勇利说完脸就更红了,但是当听到维克托误以为批集是自己的男朋友时,自己的心里真的很想说不是啊,只是眼泪很不争气地流了又流,完全没给自己解释的时间才会在哭完后依然耿耿于怀然后解释一通。

“好了勇利,不用再道歉了,今晚是我的行为过激了才对,还是先进酒吧再说吧。”


等到了勇利的更衣室,看着勇利极其细致地补完妆以后,维克托才可以好好的和勇利说上话。

“勇利,你之前是生病了的吧,克里斯都和我说了,要不你今晚还是不要上舞台了,毕竟你要以自己的身体为重。”

“只是睡眠质量不好引起的昏迷而已,不用太在意的。”

勇利轻轻地笑着看着维克托。

至少他在意自己担心自己了,不把自己当一个陌生人就好了,慢慢地,自己总有一天会唤醒维克托那沉睡的记忆的。勇利这样想着,换上了跳舞的演出服,然后走出了更衣室。

“来看我跳舞吧。”

这是今天晚上勇利踏上舞台前和维克托说的最后一句话。


今夜的黎明酒吧依旧是喧嚣的不夜城,但是勇利的归来又会将舞动的人群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他是夜里的精灵,他的舞蹈是夜里放肆盛开的罂粟,让人上瘾,引人沉醉。


不是就好。维克托想着,离开了更衣室,走向了舞台。

————————TBC——————————————

老维追妻之路还漫长着呢。。。



之前周周回去学考测试让我心力交瘁,然而之后几周还要接着来。浙江学子心里苦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