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盒奶

千金难买我高兴

【维勇】黎明酒吧(7)

女装大佬勇x酒吧老板维

ooc一大堆

前文(1)(2)(3)(4)(5)(6)

————————————————————

  勇利不知道冬天怎么就这样到来了,直到看见街头的飘雪,穿着厚衣服的行人和商店橱窗里的圣诞节装饰才知道,冬天已经盘踞在这里多时了。街边的树上都已经被挂上了绚烂缤纷的节日彩灯,一圈又一圈地绕在错杂的枝桠上,等到晚上的时候它们就会给道旁树披上别样的盛装。趁着节日气息正浓,许多商店的门上都已经贴上了圣诞老人的头像,橱窗的玻璃上也印着可爱的麋鹿和雪橇图案。原本普普通通的一条街经过这一番装点已经变得意外的美丽了。

  节前的街道永远是人满为患的,抑制不住购物欲的人们总会蜂拥进不同的商店里去抢购打折的商品。毫不例外的,黎明酒吧自然也是要趁着圣诞节好好揽一次客,更何况圣诞本就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酒吧原来不太醒目的门口此刻已经摆上了荧光的小招牌,上面画的维克托的Q版头像也总是能频频吸引路人的眼光。玻璃门上已经贴上了好看的雪花,门边也立着一颗挂满了彩灯和人偶的圣诞树。不过这次圣诞节最吸引路人的还是招牌上写的——性别转换party。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男女转换角色的party,届时女店员会穿着男装出场,而男店员也会不例外的穿上女装。

  当勇利知道这个party的主题时已经是圣诞的前一天了,然而这几天他正在被另一个消息折磨着——维克托的生日也是在圣诞节。虽然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但勇利还是没由来的一阵紧张。毕竟他还不知道维克托面对他的礼物时会是什么表情呢。此刻勇利的心里七上八下的,一边希望时间过得快点,一边又迫切的希望时间慢点走。

  圣诞节终于还是到来了,节日当天的热闹气氛已经超越了之前的任何一天。穿着节日服饰的人们纷纷涌上街头参加盛大的游行,乐队演奏着欢快的曲子走在前面,后面是装饰各异的花车。街旁站着最多的就是孩子,因为每当游行的时候他们就会得到游行队伍里人们分发的糖果。人们跟着游行队伍,走着跳着欢呼着,街边也满是卖小吃商贩使得这天的街道格外的拥挤。

  勇利被兴致勃勃的维克托拉出来看游行和花车,抵不过维克托的撒泼式要求,勇利还是答应了今天陪他逛逛,所以勇利今天特地挑了一双低跟的长筒靴,配上大红的围巾和卡其色的大衣。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清爽。这是维克托给的评价。维克托带着勇利在街上走着,陪他买小吃、看游行,他们还意外地收到了游行队伍里分发的糖果。

“这些糖难道不是发给小孩子的吗?”勇利一脸疑惑。

“嗯或许是他们看到勇利太可爱了才把糖给你的。”维克托痴痴地笑着看着勇利那不知是被冷风吹红的还是害羞红的脸颊。

“走吧,我们去前面看看。”说着,维克托就拉着勇利的手腕把他带到了前面。

  勇利把手心里的糖放进口袋。下次再开这种玩笑他就一定要找个机会亲口把糖喂进维克托嘴里,看他还有没有第二张嘴巴来嘲笑自己。有着这样的念头,勇利的脸越发的红了。


  维克托一直兴奋地拉着勇利往前走,直到站定在一家店的门前时,勇利才意识到他们已经远离了喧闹的人群了。这是一家定制西装的店铺,橱窗里的成品西装是那样的精致好看让模特都似乎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

“勇利还记得咱们酒吧这次party的主题吗?”维克托笑着问。

“嗯,男女性别转换party。”勇利随口答道,不太明白他这个时候带自己来这家店的意图是什么,现在才定制西装的话不是太晚了吗?

  维克托点点头没说话,拉着勇利推开了这家店的门。门上的铃铛清脆的响了一声,随后柜台后面就响起了一声“欢迎光临”。

“嘿,比尔,我上次来定的西装做好了吧”,维克托朝着柜台喊道。

“好了,你要看看吗?”,这时勇利看到柜台后面走出了一个神采奕奕的老人,他留着浓密的胡子,身上挂着皮尺、针线包等用具,手上还拿着一把长直尺。想来他不但是这家店的裁缝还是这家店的老板。“应该是给这位小姐定做的吧,维克托你眼光不错哦。”

“那是当然。”维克托毫不客气地回答。

  勇利在原地愣了两秒,刚想开口澄清自己不是维克托的女朋友就被维克托的话打断了。“好了快给我看看那套西装。”

  比尔走进里面的衣帽间,那是放成品西装的地方,找到了维克托上次来定制的西装并把它拿了出去。“来看看我的手艺有没有退步吧。”勇利和维克托同时抬眼看去,虽然细节改了一点,但是不难看出这是一套女式西装。

  竟然是给自己定制的西装,还是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定制了。勇利的心里有一种说不清的味道。况且他是怎么知道自己的三围的?想到这个关键问题勇利不禁思索又思索,自己好像没有留给他任何可以知道自己三围的机会吧,于是这个问题就一直困扰着勇利,直到他被推去更衣室试穿衣服是也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不过勇利还是在迷惑中换好了衣服,等他走出去时却只看到门口呆呆望着自己的两个人,他有点紧张起来了。

“怎么了,是、、是我穿起来不好看吗?那我现在就进去换掉。”还没等转身进更衣室,勇利就被维克托一把抓住了手腕给带到了镜子前。

“不是不好看勇利,是太好看了。”

  话音未落勇利就突然抬起头看向镜子里的自己,上身是传统的三件套,不过里面马甲的v字领很贴心的开的高了一些,外面的西装改成了修身的中长款,西装裤是细口的,所以和勇利今天穿的长筒靴有点格格不入,西装是绛紫色,配上勇利的长卷发是刚刚好的,除了鞋子不对头,其他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完美。

“很不错啊比尔,你的手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维克托毫不吝啬地夸奖道。

“行了,我看你是想间接的夸你的女朋友好看吧。”比尔也不吝啬地直接夸赞勇利。

  维克托笑笑不说话,让勇利去更衣室换衣服顺便递上自己的卡准备付款。他凑近比尔小声说道:“这位小姐现在还不是我的女朋友哦,比尔你千万不要让别人知道了,下次婚礼请你吃饭。”

  只见维克托笑眯了眼,直起身来大声问勇利换好了没有,等勇利出来时,外面看两个忘年之交不知道聊到了什么正在哈哈大笑。但是当勇利打开手提包准备问价格时却被已近拿到了衣服袋子的维克托拉出了门。

“诶,维克托,我还没问价格呢!”

“没事勇利,这就当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好了。”

“诶?但是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啊。”

“嗯···那就当是我补给你的生日礼物好了。行了勇利不要想了,我们游行都没看完呢,去看游行、看游行!”

  维克托说着就拉着勇利往另一条街上走去,勇利无奈,只好放弃追问西装的价格,只期待着晚上的party可以不出什么幺蛾子就行。

  等到他们玩的差不多是已经是傍晚了,而酒吧内也是人声鼎沸,还没到party开始的时间,大家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赶来了,酒吧内昏暗彩色的灯下剔透的玻璃杯内晶莹的酒正散发出诱人的光泽。勇利也匆匆地赶到更衣室准备换衣服,然后准备今晚的重头戏。

——————————TBC——————————

不知道我算不算一个失踪人口了

一放假我就犯懒癌我也很无奈啊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