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盒奶

千金难买我高兴

【维勇】黎明酒吧小剧场

小剧场

戏精勇利上线

换回男装并且穿上西装革履的霸(yi)道(guan)总(qin)裁(shou)(划掉)胜生勇利先生混回了黎明酒吧调戏小姑娘。

勇:今晚最美的舞女都没有你这样令我如痴如醉的容颜。有兴趣和我喝一杯吗?(微笑着把酒递给面前的姑娘)

乔装打扮成女子的维:(回头微微一笑)不好意思先生,我不需要特殊服务哦(潜意识里把勇利当成了第n个来推销服务的)

勇:(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你确定?

维:(看清楚了来的人)不好意思我可以改主意吗?(微笑)包下你怎么样?

勇:(继续调笑)包多久?

维:(看向勇利)(认真)一辈子怎么样?

勇:(脸红)

维:(拉勇利走)







(某小黑屋里)维:背着我调戏小姑娘,嗯?今天我不喊停你就别想下床。

勇:那你的女装又是怎么回唔……事

(自动消音)

————————————————
马上要期末了,刷题刷到昏天黑地的我可能没时间更文了(ಥ_ಥ)黎明酒吧剩下的文准备等寒假码了
然后我抽空写段子和剧场吧T^T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