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盒奶

千金难买我高兴

【维勇】人工智能or人工智障?

*快开学了很忙,以后不定期更新
*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废话不说了 直接上文
——————————————————

           ㈡扫地机器人Ⅱ
勇利最近感觉有点心力交瘁。
家里的那个傻扫地机总是追着马卡钦跑不说还总是怼倒路上的垃圾桶。
怼倒垃圾桶就算了还三天两头地卡在沙发底下、床底下、立柜底下……总之所以莫名其妙的地方它都能被卡住。
感觉上辈子一定是造了什么不可多得的孽才能碰上这样的没有下线智商的扫地机。

好吧其实勇利最烦的还是它怼倒垃圾桶后推着它滚,最后眼睁睁地看着洁净的房间被垃圾均匀的铺满。

真的好想把这个蠢货处理掉啊。

家里的垃圾桶还是当初自己跟维克托一起去商场挑的,自己用的时候都不敢弄坏,结果现在这个大饼竟然屡次三番拿它当球踢?

简直不可饶恕。

勇利抱起那个大饼就往卧室走,无视了他怀中的大饼不断发出的求救信息。

“主人我需要帮助,主人我悬空了,主人主人主人。”
“主人快来救我。”
“来人啊,护驾!”

“你给我安静一点。”嘭地一声勇利关上了卧室门转身回去收拾那满地的垃圾。

哎,感觉有了这个扫地机自己干家务都比以前勤了很多,这真是个帮倒忙的好帮手啊,想让它扫地自己还得提前把房间都收拾的干干净净并且确保它不会被其他的任何奇怪的东西给卡住,还要事先撤离无辜垃圾桶和马卡钦,哎真的是。

勇利感觉更加心力交瘁了。

“勇利我回来了!”维克托带着玛卡钦散步回来却又看到勇利摊在了沙发上。

“勇利不会又是那个扫地机踢倒了垃圾桶吧。”

“维恰你当初是不是挑了一个最蠢的回来?”

“勇利我当初真的不知道它这么笨的啊。”维克托此刻的委屈都快从身体里泛滥出来了。

“哎,好吧,不过我还是很心疼我们一起买的垃圾桶。”

“勇利你不要想了,不就是一个垃圾桶吗?你喜欢我可以买一卡车给你。”

“好了维恰你不要开玩笑了,你明明知道我不是在意垃圾桶本身。”

“勇利你要知道,只有能让你开心我可以陪你买一卡车的垃圾桶。”

“笨蛋维恰。”

勇利红着脸感觉有点小开心,怎么还是那么会讲情话啊啊啊啊啊。

维秃:哄好爱人才是王道,讲讲情话算什么╮(╯▽╰)╭

嗯然后晚上维克托还贼机智的把扫地机关在了厨房。
再也不会让那个智障来打扰自己和勇利的二人世界了,就算家里的沙发很舒服自己也不会再去了哈哈哈。

看着突然笑起来的维克托勇利纠结的想:莫非是跟那个智障扫地机待久了所以维克托的智商也跟那二货一个水准了?

最后的最后被关在厨房的蠢萌扫地机仍然在委屈求救:“主人快来救我啊,你可爱的宝宝被绑架了啊……”
“主人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呜呜呜主人我没电要饿死了啊……”

————————————————————
不解风情的扫地机没得救啊
感谢大家看我的小学生文(。・ω・。)ノ♡
这篇有点短见谅 马上开学了以后会努力抽空写文的
笔芯笔芯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