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盒奶

千金难买我高兴

【维勇】黎明酒吧(4)

女装大佬勇x酒吧老板维

超级ooc预警

前文(1)(2)(3)

————————————————

就算他忘了自己也没事,虽然自己只是他人生中一个微不足道的过客,但是只要自己记住他就够了啊······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但是拉开柜子门的那一刻勇利心里还是涌出了抑制不住的酸涩感——怎么可能忘得掉呢?


衣柜里有两个大隔层,一边是清一色的女装,而另一边则是稀稀落落的几套男士服装,柜子的最顶端有一个几乎全空的隔层,里面只放了一件衣服,那是勇利儿时的舞蹈服。无论勇利后来有过多少比那件更好看的衣服,他还是一直保留着最初的那一件。或许那只是儿时单纯的念想,但是心头的欢喜却随着时间的沉淀越来越深了。


无奈地抿了抿唇,勇利换上了随意挑选的几件女装,仔细地别上了假发的卡子,确定没有什么破绽后再一点点地化上了精致的妆容,从粉底到眼妆再到唇彩,每一个角落的细节都可以看出他化妆手法的纯熟。

自己都已经记不清是第几遍做这种事情了呢。

放下书中的眉笔,勇利看向镜子中的自己,这已经完全看不出是一个男孩子的脸了。完美的轮廓如刀削般没有一点瑕疵,漂亮的脸让人看了不忍移开视线,火红的唇微微勾起就是一个令人血脉喷张的笑,绝对的美,就像是上帝倾心制作的一个珍宝,你只能细细品味、顶礼膜拜而不能将他占为己有。

相信谁都不会拒绝漂亮的事物的。勇利满意地笑了笑,提着包打开了家门。


刚把门打开,勇利却差点撞上了一个人。

“克里斯?你怎么在这里?”

勇利瞪大了眼睛,吃惊的望着面前站着的人。

“好久不见了,勇利。你···没怎么变啊。”

克里斯瞄了眼勇利的打扮,无奈地在心里叹了口气。

看来事情已经变得难以收拾了。

“你不是在美国的吗?什么时候回来的?”

“上周。我不回来那你是不是要把天都给掀了?维克托告诉我他的酒吧里新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舞姬叫胜生勇利,就是你没错了吧。”

“是啊,怎么了吗?我们多少年的交情了你还不明白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吗?”

“你这又是何必呢?”

“习惯了不是吗?反正之前舞蹈演出也穿女装的。”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去了国外深造舞蹈,想必不是为了做一个小小的酒吧舞姬吧。你是为了维克托才这么做的。”


听完克里斯一语道破自己的心思,勇利愣在了当场,随后他自嘲地笑了笑。

克里斯是自己和维克托的挚友,他明明知道自己对维克托是怎么样的心思的啊。

“你都知道,那干嘛还要来拦着我······对他来说我可能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但是对于我来说他就是信仰啊!”

勇利嘶吼着喊出了埋在心底久久未曾对人说过的话,响亮的声音在窄窄的廊道里不停地传着,发出一遍又一遍地回声。

克里斯只是沉默,看着好友这副心事重重的模样,他再一次地叹了一口气。

“他没有认为你无关紧要,你以为自己微不足道所以过了这么多年他忘了吗?我告诉你胜生勇利他没有。后来你出国深造,他几乎每一天都要念叨你的名字,他没有忘记你你知道吗?”

“那为什么他没有认出我?他在装什么?”

终于要来了。

克里斯顿了一下,一口气卡在了喉咙里。

“他······后来······”

“后来怎么样了?你不要告诉我后来他出来什么事然后失忆了,呵,这种话讲出来你自己信吗?”

······

迎接勇利质问的是克里斯的沉默,突然之间,勇利的心里产生了一股强烈的恐惧感,似乎是自己刚才说的话把他吓住了。

“不管你信不信勇利,事实就是你刚才说的那样,我没办法阻止事故的发生,才会尽量阻止你知道事实的真相。”

“那这就是你要我找不到他的理由吗?不要再骗我了,克里斯。”

勇利冷冷地笑了两声,眼睛里似乎冒出了一点泪花,伸手推开面前的人,大步走向了廊道间的电梯。克里斯知道这不是一个解释的好地方,于是也提脚跟了上去。在电梯这小小的空间里,两个人都是以沉默相对,克里斯是在想方设法让勇利明白并且接受事实,而勇利则是沉浸在克里斯刚才的话里久久不能正常思考。

什么叫事实就是自己所说的那样?怎么会变成这样?自己只不过是离开了多久就出了这么大的事,这让自己怎么接受啊······

这是第一次,勇利的心里产生了如此之强烈的无力感,这比以为维克托忘记了自己还要令人难过,只要再来一点刺激勇利似乎就能被击垮掉,勇利的脸已经变得很白了,是妆容都盖不住的病态,他只感觉眼前一片模糊。

叮得一声,电梯到了,门打开时勇利已经疲软地迈不出脚步了,长时间的作息时间颠倒令他的身体很虚弱。

只感觉眼前不停地泛白,扶着电梯门,勇利径直向后倒去。

“勇利,勇利!”

昏迷的前一刻,勇利的耳边是克里斯那停不下来的呼喊,下一秒他失去了知觉。

————————TBC——————————

很匆忙的赶出来的一章

下午回去考试。。。

大家食用愉快吧  吐槽什么的   来吧 别给我寄刀片就好


评论(2)

热度(62)